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抖音被工商约谈,回应:关直播,删805个视频封677个号
04-18 21:08:49 来源:@抖音短视频

image.png

@抖音短视频4月18日消息,我们注意到今日有媒体报道抖音被约谈。经查,3月底,因平台上有用户涉嫌发布售假视频,抖音与另一家视频平台公司被工商部门约谈。抖音对此进行专项整治,查删视频805个,封禁账号677个,添加违禁关键词67组。

此外,致力打造记录美好生活平台,抖音还主动整改。4月11日,抖音已经主动关闭了直播功能。

抖音是一个用户的记录分享平台,制假售假视频等行为不仅涉及违法,伤害用户的正当利益,也伤害抖音的声誉。我们也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发现有任何视频、账户涉嫌制假售假,欢迎发送至邮箱:jubao@douyin.com。

原标题:抖音打假情况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