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警察酒驾还闯红灯 冲撞7辆车致6人受伤
04-23 06:08:10 来源:海外网

1524425581453590.jpg

张姓警察的私家车(中)压住了一部电单车,还冲撞了一部私家车。(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海外网4月23日消息21日,台湾“刑事局”一名张姓警察酒后驾驶,还在高雄市瑞丰夜市附近闯红灯,冲撞了7辆车,导致6人受伤。

1524425691663609.jpg

张姓警察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被证实酒驾。(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据香港东网报道,高雄警方表示,21日晚上,张姓警察与朋友吃饭,喝了3瓶啤酒后驾车返家,在高雄市瑞丰夜市附近闯红灯,冲撞了5部电单车、1部单车及1部私家车,造成6人轻伤送医。警方称,全案仅涉事的张姓警察酒驾,讯后被辖区警方以公共危险罪移送法办。

原标题:台警察酒驾还闯红灯 冲撞7辆车致6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