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背妻男”吴加芳历经闪婚闪离等风波:做“名人”难,家旁为亡妻立碑
04-24 07:23:02 来源:@一手video

@一手video消息,地震后,吴加芳骑摩托将遇难妻子的尸体绑在背上送去太平间。这一幕感动世界,媒体评论,“中国男子努力给妻子死后尊严”。很快他从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变得“臭名远扬”,经历闪婚闪离,被传不赡养父母,怨恨世界对他不公……地震十年,前5年活在不断争议中,后5年慢慢回归平静生活,如今的吴加芳对婚姻表现的更加谨慎,他还想给亡妻立一个碑。

原标题:汶川十年|"背妻男"吴加芳的心愿:家旁为妻立碑,看得见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