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KTV纵火嫌疑人在逃警方展开抓捕 事件致18人遇难
04-24 09:35:34 来源:@央视新闻

综合@央视新闻消息,4月24日零时30分,英德110接报称,该市茶园路一KTV发生火灾。经全力扑救,零时55分明火被扑灭。现场共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据初步调查,该火灾系人为纵火,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加紧开展调查。

目前纵火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加紧展开调查抓捕。据初步了解,当晚嫌疑人与人发生口角,随后将所骑摩托车堵住KTV门口并将其点燃,引发火灾,而事发KTV是小型KTV,仅一个进出通道。目前5名伤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