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阳女孩报警称被合租女生等砍伤,警方:四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04-24 17:12:01 来源:贵阳公安南明分局微信公众号

贵阳公安南明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4日13时,“贵阳花果园合租屋一女孩被伤害案”四名涉案人已全部到案。 3月15日,警方接到租住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的女性刘某报警,称其被合租女生张某等人砍伤。民警迅速出警,开展调查取证。经司法鉴定,刘某系轻伤二级。警方根据鉴定结论,依法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 经工作,截止4月24日13时,安某、甘某、黎某、张某四名涉案人员已经全部到案。该案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之中。

原标题:“贵阳花果园合租屋一女孩被伤害案”全部涉案人已到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