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牙龈笑”成硬伤 这些高颜值女星也hold不住这个表情
04-26 08:27:22 来源:腾讯娱乐

“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这句话经常被用来形容美人,但娱乐圈中却有这么几位大美人是不笑很美,一笑反而不美。

刘亦菲是偏古典气质的那种美人,表情淡淡的样子并不让人觉得高冷,反而特别有仙气,嘴角微微勾起时美得格外动人,但如果微笑变成大笑,天仙顿时坠入凡间。

杨幂“月牙笑”的时候看起来还挺甜挺治愈的,不过一旦放开了笑,牙龈露出,看上去便老了好几岁。章子怡的颜值自然是毋庸置疑的高,但大笑时,露出的牙肉有些毁形象,一排粉肉比靓丽的妆容都抢镜。

原标题:“牙龈笑”成硬伤 这些高颜值女星也hold不住这个表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