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朝首脑正式会晤 金正恩:以发令起跑的心情访韩
04-27 09:59:43 来源: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15分(北京时间10时15分),韩朝首脑正式举行会谈。

98ca37f6f8498618eb27853a9616a393.png

会谈现场,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2f19d8e1cb03c48090233268988762b9.jpg

会谈现场,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表示,自己是以发令起跑的心情访问韩国,他对文在寅表示,感觉到翻开了通往和平和繁荣的历史新篇章;文在寅则称,全世界都在关注板门店,深感责任重大。

文在寅表示,金正恩跨过军事分界线的瞬间,板门店成为和平的象征。他对金正恩表示,“朝鲜半岛迎来了春天,你是第一个跨过军事分界线的朝鲜领导人”。

据悉,韩朝首脑会谈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举行,双方将在会谈结束后签署协议。

视频来自央视新闻

原标题:韩朝首脑正式会晤 金正恩:以发令起跑的心情访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