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发“小女孩”路边乞讨 凑近一看竟是只猴子
04-27 11:07:5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4月27日消息,印尼茂物(Bogor)街头一名身穿粉红色运动服的“金发小女孩”手拿着蓝色的水桶,不断向路过的人乞讨。然而仔细一看,视频中的小女孩其实是一只卖艺的猴子所装扮,其受虐的画面令网友心疼。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段视频拍摄地在印尼茂物(Bogor),这只在街头卖艺的猴子被穿上一套运动服,头戴着一只女性娃娃的头套,脖子甚至被铁链拴住,被迫在路边向人讨钱维生。

报道指出,这种猴子卖艺的表演在印尼称之为“Topeng Monyet”,猴子通常会被装扮成人类的模样。为了学会站立,训练期间它们几乎被铁链拴在墙边,有的甚至被迫学会骑自行车。这些都会给小猴子造成身体与精神上的创伤。

印尼首都雅加达2003年通过法令,禁止类似的猴子表演行为,但在其他地区仍相当普遍,许多猴子因身心受创,最后甚至无法返回森林独自生活。

原标题:视频|金发“小女孩”被铁链拴住 近看是只猴子在乞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