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女王衣着朴素看望第6个曾孙,手拿花束很有爱,出行方式太霸气
05-02 21:40: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英媒1日报道,92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日前第一次去看望刚刚出生的第6个曾孙——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三个孩子路易小王子,女王穿着粉色的羊绒开衫,外搭薄棉马甲,下身穿格纹半身裙,带着一个头巾,朴素的穿着与普通的英国老太太没有什么区别。女王还特别摘了一束小花,作为礼物送给凯特王妃。92岁高龄的女王头戴丝巾,穿着蓝马甲,看上去轻松又高兴。

原标题:英国女王衣着朴素看望第6个曾孙,手拿花束很有爱,出行方式太霸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