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解锁“VIP席”!禁止入场怎么破,土耳其球迷租吊车看球
05-03 09:28: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 外媒称,一名忠实的土耳其足球俱乐部Denizlispor的球迷被禁止入场观看球赛长达一年,然而,这并没能阻止他。

据美国ESPN网站4月30日报道,在最近的一场土耳其足球甲组联赛丹尼斯尼士邦(Denizlispor)对阵加济安泰普(Gaziantepspor)的比赛中,一名丹尼斯尼士邦的球迷竟然租用大型吊车将自己送至高空,俯瞰整场比赛。

81a3aeff3fc14c0194201cb065b1ff84

站在吊车上看比赛的疯狂球迷。

报道称,该名球迷因不明原因被丹尼斯尼士邦禁止进场观看球赛长达一年。然而这并不能阻挡他看球的热情。该球迷站在远高于球场外围的高度,把球会会旗挂在升降台上,脖子上则挂着球队围巾,不时拿在手中挥舞。他的表现引起场内球迷轰动,不时与他一同欢呼。

不幸的是,据当地媒体报道,很快警察抵达现场并迫使该球迷走下起重机并离开球场。

最终,丹尼斯尼士邦队以5-0大胜对手。

原标题:解锁“VIP席”!禁止入场怎么破,土耳其球迷租吊车看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