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晕!女子打开冰箱,里面一双阴森森的眼睛正盯着她!
05-03 09:41:40 来源:扬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扬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日上午8点多,皇宫花园小区某二楼住户家中传来惊叫声,原来该户居民打开冰箱时,里面竟然一双眼睛盯着她!

小区居民石先生说,当时大家还不太相信,上门一看吓了一跳,打开冰箱门,里面确实有一条蛇。“是一条菜花蛇。”

发现蛇的是居民徐女士,当时打开冰箱准备做早餐,感觉冰箱内有什么东西在爬动,再一看,竟有一条蛇昂着头盯着她。

徐女士请物业上门帮忙,一员工打开冰箱用东西按住蛇身,将蛇捏了出来。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蛇身有50厘米长。”石先生称,物业人员找了一个荒僻的地方,将这条小蛇放生了或是买菜时夹带回来。徐女士回忆起,她清晨去菜场买了很多新鲜蔬菜,回家后就直接放进了冰箱。

石先生猜测,收割蔬菜时,蛇被夹在了菜中,后又被徐女士买回家。捕蛇能手邹维表示,目前正值蛇类活跃期

市民碰到蛇的几率增加。另外,受阴雨天气影响,蛇在觅食过程中,也会迁徙寻找更适合的场所栖息

邹维提醒,闷热天气会让蛇迁徙频繁,住在一楼的居民要提防蛇入室纳凉,外出摘野菜、买菜时,也要多检查



相关案例

2017年4月14日下午1时多,扬州渡江南路一幼儿园附近的厨房操作间内,工人去接水时发现,一条大蛇盘踞在水龙头上。邹维表示,这是一条菜花蛇,有1.7米长,可能是从下水道中钻出的。

注意事项

万一被蛇咬伤该怎么办?

专业人员给出以下注意事项

↓↓↓

三要

1.保持镇定,不要到处乱跑,否则只会加快血液循环。尽可能记住蛇的特征,如果能拍照更好,便于医生对症下药。

2.如果在靠近城区的地方被咬,尽快直接到附近有医治蛇伤条件的医院救治,先不要处理伤口。

3.如果是在野外,先用水冲洗,再用负压工具(如注射器)吸出余毒。有条件的话,用弹力绷带轻轻绑住伤口上端(近心端),然后送往有条件的医院救治。

四不要

1.不要用嘴吸毒液,这可能会使施救者中毒;

2.不要用手挤伤口,万一挤破血管会加剧毒液扩散;

3.不要把绷带绑得过紧,会导致被咬伤的组织坏死和破坏伤口处的血管使得毒液加速扩散;

4.不要自行打开创伤口,开创不当或导致伤者失血过多和伤口感染。

原标题:吓晕!女子打开冰箱,里面一双阴森森的眼睛正盯着她!

视频来源:看看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