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加完油不到两公里车就抛锚,检查竟发现汽油里掺了水
05-03 13:44:50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宁波的小赫反映,4月27号中午他给汽车加了油,开出去几公里,汽车就抛锚了,去维修店检查,发现汽油里面竟然有水。

刚加完油,不到两公里车子抛锚了

小赫:“加了92号汽油,加完汽油,加了300块汽油,然后出行不到两公里以后,车子直接抛锚了。”

小赫是一名快车司机,4月27号中午,他到宁波钱湖北路的南苑石油加油站加油,小赫说,汽车熄火后多次启动也没有反应,他就叫了拖车。

发现汽油里面竟然有水

小赫:“修理站这边的维修人员跟我说,汽油掺水大约是只有三分之一的油,剩下三分之二全是水,这里的油就是昨天从我的油箱抽出来的。”

小赫说,这就是当时从油箱里抽出来的,汽油浮在上面,下面有一层乳白色的液体。

其他车主也发现了这种情况

现场,小赫又从油箱里舀了一杯出来,但没有出现明显分层的情况。小赫说,还有其它车主也出现了这种情况。

谷先生:“因为本身油箱是有油的,加好油之后就从这开回去,开大概三到四公里,就突然车子开始抖,抖完之后给油给补上,车子自动就熄火了,尝试几次发动不着,我们就找救援,抽出来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就上面是油,就下面这个东西,我们说是水吧,还有这种东西。”


谷先生手中的这桶油,分层比较明显,上面四分之一是油,下面四分之三都是白色浑浊液体。宁波钱湖北路的南苑石油加油站是民营加油站,小赫带记者找了过去。

“南苑石油加油站”:边卸油边加油导致

宁波钱湖北路的南苑石油加油站 盛站长:“他们车子刚好过来,刚好过来加了,当时还不知道,(你们是在卸油的过程中,就在加油了是吗)是啊,(没有沉淀过)是啊,底下反起来了,主要是这个原因,他第一个过来,说车子里面有水,我们(发现)不对马上停掉了。”

盛站长解释,卸油时有冲力,会导致沉积在储油罐底部的杂质和水分,混到油里,所以一般要沉淀半个小时后,再给汽车加油。当时生意比较忙,出现了疏忽,没有沉淀,就直接给汽车加油了。

宁波钱湖北路的南苑石油加油站 盛站长:“既然发生了我们承认,我们也跟他们说过了,你们修理店去修,修好了,修理费我们报。

车主:不止有维修费,还有其它损失

但车主们表示,不止有维修费,他们还有其它损失。

小赫:“因为我这个车子是租的,现在公司向我讨要车子的折损,因为这个车子已经加过有水的油,可能发动机有隐形的故障。”

谷先生:“4S店就说了,如果说涉水,或者水在喷油管火花塞 喷进的时候多次打火,发动机我们就不保修了。”盛站长表示,这部分的钱,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随后帮忙拨打了老板钟先生的电话,但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也留了联系方式,但没有得到回复。

谷先生:“不肯赔偿那我们肯定要走法律程序了。”

原标题:加完油开了几公里,车子就抛锚了...检查发现汽油掺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