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岁男童因大小便不能控制 遭亲妈和其同居男友虐打
05-07 11:13:2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不少四川绵阳网友在朋友圈看到几张一个小朋友身上有伤痕的照片。并有知情者表示,这个孩子遭遇了家暴,目前正就读于绵阳永兴一家幼儿园。

2.jpg

记者来到爆料者口中的这家幼儿园,幼儿园老师表示,照片中的孩子确实就是园内学生鹏鹏(化名)。“我们在在孩子入学时,都发现鹏鹏身上有多处伤痕,脸上、背上、臀部以及手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我们看到后非常心疼,鹏鹏告诉老师,确实是在家被体罚后留下的伤痕。”幼儿园园长赵雨介绍,鹏鹏今年五岁,上学期秋季转学过来的,在园内就读时,经常会看到孩子身上有类似的伤痕。

“有时娃娃说是摔的,有时说是在家里被体罚了,我们多次给家长电话联系,但家长不露面,每次送到一半都是孩子自己来上学。这次事情发生后,我们及时寻求了妇联的帮助。”赵雨说。

在老师的带领下,记者看到了鹏鹏,鹏鹏看起来又乖巧又活泼,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但当老师把鹏鹏的衣服撩起来,背上和臀部的伤痕让人触目惊心,看了后十分心疼。其中鹏鹏右脸上的一处伤痕特别明显,约有两公分,还没结疤。很难想象,一个5岁孩子究竟遭遇了什么?

1.jpg

鹏鹏和记者聊天说:“痛,背上有(伤),屁股上还有,爸爸打的,说我不听话。”鹏鹏边说边玩显得很活泼,记者也不敢多问,不想让鹏鹏过多地回忆起造成这些伤痕时的画面。

记者了解到,鹏鹏的亲生父亲因车祸去世,鹏鹏妈妈带着鹏鹏和现任男友住在一起,之后便经常有邻居反应鹏鹏身上有伤。记者随后拨通了鹏鹏母亲张女士的电话,她在电话里表示,确实打过孩子,背上的伤痕是她和男友打的,但脸上的伤是摔的。

3.jpg

“他经常拉屎拉尿在床上和裤子上,教了很多次不听,那天我和他叔叔就打了他。”鹏鹏母亲张女士告诉记者,尽管知道这样不好,但有时太生气了,加上生活和感情的一些烦心事,就会失去理智。张女士最后表示,她将尽快辞职全心全意照顾孩子,也会多劝阻男友不再体罚孩子。

当地妇联在得知此事后,积极找到社区、幼儿园和家长三方做沟通和调解。“我们对鹏鹏母亲和男友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社区干部一起来监督,如多次劝阻还有这种体罚现象,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来保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永兴镇妇联主席孙禾美告诉记者。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告诉记者,5岁的孩子经常控制不了大小便,说明这个孩子需要看医生或心理援助! 

原标题:视频|5岁男童遭母亲同居男友虐待 亲生父亲出车祸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