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军731部队队员回忆细菌实验:活人被解剖,喊的什么我不敢回忆
05-07 14:30:26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 消息,今天,伯力审判庭审录音在吉林长春公布。录音中收录了包括原关东军司令官山田乙三在内、12个实施细菌战的日军战犯庭审实录。一名叫川岛清的少将军医供述,731部队利用活人做实验!

原侵华日军731队员胡桃泽正邦,病重期间曾录下此证言:“在活着的时候做解剖,血就像水龙头那样流出来……被解剖者身体会抖动,大喊……”记者追问:“喊什么?”答:“我从不敢去回忆……”

原标题:日军731罪证!转发!让更多人看到!战犯供述:拿活人做实验;731部队队员:活人被解剖,喊的什么我不敢回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