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追星新高度!浙大医学生SCI论文致谢林俊杰
05-07 14:45:07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粉丝发论文致谢林俊杰。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5月2日,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的胡江华同学在其发表在 Oxidative Medicine and Cellular Longevity 杂志的SCI论文(Review Article):The Function of Thioredoxin-Binding Protein-2 (TBP-2) in Different Diseases 的致谢部分,感谢了歌手林俊杰,表示在过去十年里,林俊杰的歌曲给了她强大的精神支持。

胡江华致谢部分。

胡江华感谢林俊杰。

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胡江华同学,胡同学表示其导师俞一波教授也支持她的这一致谢。胡同学说:“作为一个勤勤恳恳的医学科研学术狗,只能通过人生的第一篇SCI论文致谢,来感谢偶像对自己的影响和鼓励”。

胡家华发表的论文。

胡同学希望通过媒体传递一个观点:“追星不能盲目,偶像所传播的正能量推动者我们不断进步,会让我们走得更远,成为更好的人”

原标题:追星新高度!浙大医学生SCI论文致谢林俊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