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挖掘机到底有多强?一铲斗下去挖起50吨煤,动力超两台坦克
05-08 07:42:4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4月2日,徐工集团700吨液压挖掘机成功下线。这个“巨无霸”重量相当于500辆小轿车,动力超过两台99式主战坦克。铲斗中可以同时站立100个人,一铲斗下去就可以挖煤50多吨。它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不光是外形高大惹人注目,这个“大块头”的“内涵”更加吸引人。这台700吨液压挖掘机使用的核心部件,液压油缸是徐工自主研发制造的。700吨液压挖掘机液压油缸研制成功,不仅成功打破垄断,也迅速拉低了国际市场的价格。

原标题:中国挖掘机到底有多强:一铲斗下去挖起50吨煤 动力超两台坦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