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一民警上班时间做足疗?回应:系辅警,已在全局通报
05-08 11:29:2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陕西榆林市府谷县一民警被指疑似上班时间做足疗,府谷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府谷公安 5月7日晚通报称,网曝民警张某某实为交警大队警务辅助人员,其身为警务工作人员,在休息时间违反规定着警服进入修脚店治疗,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张某某同志实施警示提醒谈话并在全局通报。

1.jpg

张某某足疗的小店。图片来自爆料网帖

5月7日,一篇题为《府谷县一民警疑似上班时间做足疗》的网帖反映,4月28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在府谷县中医院巷内一足疗店,有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大方的在店内做足疗保健,表情很是享受。

澎湃新闻从网帖中贴出的照片看到,该足疗保健店招牌上写着“泡脚+修脚+按摩=30元”的字样,另外一张照片显示,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双脚泡在木桶内,闭目接受颈部按摩。

@府谷公安 7日晚的通报显示,该舆情发生后,府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警务督察大队对网曝内容进行调查。

2.jpg

正在接受颈部按摩的张某某。图片来自爆料网帖

经调查,网曝中的张某某系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警务辅助人员。今年以来因其患有颈椎病和左脚大拇指灰指甲疾病曾多次利用下班轮休时间到修脚店进行治疗。

通报称,4月28日,正值府谷举办海红花观赏暨大美府谷摄影采风活动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全体民警上街执勤,按照值班安排,张某某于12时30分下班,但因海红花观赏节观众多,执勤压力大,张某某忍着颈椎疼痛自觉加班执勤到13时30分。按照中队安排,当日16时、16时30分,张某某分别要在第二幼儿园和前石畔学校执勤护学。因时间紧,中午张某某和妻子简单用餐后,未来得及回家换穿便装,便在妻子的陪同下就直接去修脚店进行泡脚和颈椎按摩治疗。

3.jpg

官方通报。图片来源:官方微博

通报表示,张某某身为警务工作人员,在休息时间违反规定着警服进入修脚店治疗,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张某某同志实施警示提醒谈话并在全局通报。

府谷县公安局在通报中还表示,将举一反三,结合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严格管理队伍,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原标题:陕西府谷通报“着装民警做足疗”:系辅警,提醒谈话全局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