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刊发照片!吉林多地纪委监委网站通报落马官员时打破惯例
05-08 19:59:0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通常情况下,各地纪委监委网站发布的官员被查消息仅有文字,不见官员照片。不过,吉林省多地纪委监委网站最近正在打破这一惯例。

澎湃新闻注意到,从4月27日开始,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审查调查”栏目至5月8日午间刊发的4则公职人员被查消息均附上了照片。

上述4则消息中的3则分别来自于辽源市纪委监委、四平市纪委监委和长春市纪委监委。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上述3地纪委监委网站发现,其原始网页即附上了接受审查调查干部的照片,但照片的类型不一。

其中,长春市纪委市监委5月7日播发农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凤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时,附上了一张蓝底的着正式服装照片。

张革 四平市纪委市监委 图

四平市纪委市监委5月7日播发四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革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时,所附的是其身着便装的照片。

宫树文 辽源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图

此外,辽源市纪委市监委4月27日播发四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宫树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时,附上的是一张宫树文身着蓝紫色格子衬衫照片。值得一提的是,该案是由吉林省纪委省监委指定辽源市纪委市监委进行审查调查。

而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党委书记陈立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下,选用的是一张陈立华身着白衬衫开会的现场图。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到地市区层面,有的公职人员虽然级别不高,但也附上了照片。

杜姝茵 四平市纪委监委网站 图

范长文 辽源市西安区纪委监委网站 图

例如,四平市纪委监委网站4月25日发布的《双辽市林业局监察室科员杜姝茵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辽源市西安区纪委监委网站5月7日刊发的《灯塔镇西孟村原书记兼主任范长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和《灯塔镇西孟村文书朱林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都附上了相应照片。

原标题:刊发照片!吉林多地纪委监委网站通报落马官员时打破惯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