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平时最爱听谁的歌?竟是这个国家的乐队
05-08 21:29:21 来源:海外网

59d75ace85600a3e4c779544.jpg

普京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7日,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宣誓就职,正式开启第四个总统任期。这位“硬汉总统”平时最喜欢听谁的歌呢?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周二(8日)向记者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喜欢瑞典“国宝级”流行音乐组合ABBA的一些歌,但因为忙于准备就职典礼,他没有机会关注有关该组合新歌的消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有关普京喜欢的音乐提问时,佩斯科夫说:“我知道总统喜欢ABBA的一些歌,但现在他没有太多时间听歌。我不认为他有机会关注ABBA的新歌。大家都知道,他最近在准备就职典礼,而且世界局势也不是非常稳定。”

瑞典“国宝级”流行音乐组合ABBA乐队,成立于1972年。乐队名称来自于四名成员姓名首字母的缩写组合,乐队成员包括:阿格妮莎·福斯克格(Agnetha Faltskog)、比约恩·奥瓦尔斯(Bjorn Ulvaeus)、本尼·安德森(Benny Andersson)以及安妮·弗瑞德·林斯塔德(Anni-Frid Lyngstad),该乐队于1983年宣布解散。

外媒此前报道称,这支瑞典传奇流行乐队近日宣布了一个令所有乐迷们惊喜的消息,在时隔35年之后,他们将重回录音室,创作录制35年来的第一首新歌。同时,ABBA组合还将举行一次巡回演出。ABBA组合还公布,他们新歌的名字叫《I Still Have Faith in You》,这首新歌预计将在今年12月英国广播公司(BBC)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一档特别节目中播出。

原标题:普京平时最爱听谁的歌?俄总统新闻秘书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