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楚雄教育局回应密室逃脱游戏店老板猥亵少女事件:举报男生未被劝退
05-08 21:30: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流传“云南高中生因举报男子涉嫌猥亵强奸30余名少女被学校劝退”一事,云南省楚雄市教育局8日回应称,消息系谣传,该生并未被劝退。

5月2日至3日,楚雄市某中学高中男生小皓(化名)发布网帖称楚雄“盗梦空间”密室逃脱游戏店老板先后在其店内猥亵30多名在校女初中生、高中生,其中1人自称被强奸。

消息发布后,迅速引发关注,当地警方介入调查。7日,楚雄市公安局发布调查情况通报:楚雄市龙江公园盗梦空间老板杨某颖,涉嫌强制猥亵、侮辱罪,已于5月6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7日,一则“小皓因举报杨某颖事件将被学校开除”的消息再次将事件推向风口浪尖。记者对此事进行采访,楚雄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桃兴回应称,该生并未被开除。

“据了解,因小皓从4月底开始请假多日未来上课,学校只是联系他和家长前来补充请假手续。”王桃兴称,“接下来,教育局和学校方面也将会对此次事件涉及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并加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原标题:楚雄教育局回应盗梦空间老板猥亵少女事件:举报男生未被劝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