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逃犯克星!又一名逃犯听张学友演唱会因人像识别被抓
05-09 08:02: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张学友是一代人心中的“歌神”,演唱会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大概是因为票实在太难买,让张学友演唱会的画风,一路从娱乐新闻歪到了社会新闻。

0773798d4fecfaa14d9a780ed542691a.jpg

就算被抓也要看演唱会

5月5日晚上,在张学友赣州演唱会上,除了有迷人的歌声外,还有一双毒辣的眼睛。这不,有人去看演唱会时,中途就被警察蜀黎抓了。

原来,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手段现场抓获网逃1名!网友立即吐槽:确认过眼神,你就是警察要找的人,张学友,你是逃犯克星!

55555555_副本.png

还有网友戏称,张学友的演唱会真“有毒”吧!这样的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

4月7日晚,在张学友南昌演唱会上,警方通过安保人像识别功能,在看台抓住了一名在通缉的逃犯。

4444444444444.jpg

逃犯自己说是张学友的铁杆粉丝,还是特意从外地开车来看演唱会,被抓后他万分后悔地表示。

过了这么多年才知道《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在网上通缉的时候,买了门票一对,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在31岁那年收获手铐一对。

动用无人机看演唱会

郑州男子场外用无人机看张学友演唱会 被拘留5天

2017年6月17日晚,郑州一名男青年在场外通过无人机观看张学友演唱会郑州站,他边录像边观看,前后共持续30分钟左右。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未经批准,禁止一切“低慢小”飞行器飞行。因此,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为了买票主动联系前男友

还有前不久,有一对情侣分手之后,男方抢到了张学友演唱会的门票,女生为了看演出,竟主动联系前男友要票。

脸书一名男网友PO文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抢到2张歌神张学友演唱会门票,结果却被女友突然提出分手,文章也瞬间爆红吸引大批网友。现在原PO又公布了后续,女友3天后又突然联系他,结果却是来讨要张学友门票令他直接傻眼。

8bc6-fyrkuxs9948300_副本.jpg

感情不在了,演唱会还是要听的。

新闻发出后成功引起了一众段子手的注意:

张学友,在江西,你好毒!

他来听我演唱会,在网上通缉的时候,买了门票一对。

虽然是个逃犯,好在听歌的品味没跑偏。

嫌犯心里默默的唱了一首:心如刀割

如果这都不算爱?这歌词应该是逃犯送给张学友

想起来之前有一个逃犯因为想看花千骨结果在网吧被抓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最后你在人群中被警察带走…

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在犯案追逃后的一次约会~

张学友演唱会不是随便看的,我丢身份证,同事丢手机,这位兄台倒好丢了人。

莫回首,莫回头,当他唱起这首歌,怕只怕,手铐静静的拷上。

爱是,被抓都要听你唱;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泪的牢房...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追星没问题,但是千万不要做违法违规的事。

消息来源:江南都市报、看看新闻网、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