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云空降杭师大教室旁听 被发现后挥手让同学们认真听课
05-09 09:55:46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昨晚七点半左右,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现身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

阿里课堂第五讲昨晚在仓前校区恕园2号楼开讲,阿里云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胡晓明给大家带来了主题为“技术驱动下的中国数字化转型”的课程。课程进行中,马云突然安静地走进教室后排听课。

从现场视频看到,马云进来后,后排的同学发现了他,有的同学拿出手机拍照。马云轻轻挥手,示意大家好好听课。

蔡同学当时就离马云不远。她说,马云进来后,非常低调,并且挥手叫同学们认真听课,不要受他影响。不少同学拍了照片。不过,马云旁听了几分钟,就走了。前排的同学,甚至都没发觉马云来过。

蔡同学说,下课之后,很多同学非常兴奋地发了朋友圈,说马云来听课了!她也发了朋友圈,同学留言说,好羡慕!还有很多同学在阿里巴巴商学院官方微信上留言,都非常幽默:

A同学:有种来自班主任的凝视的即视感。

B同学:我今天都跟他合影了!

C同学:好想回去上课!毕业老学姐内心的呼唤。

感受一下昨晚沸腾的杭师大票圈!

阿里课堂是阿里巴巴商学院与阿里集团共建的专业选修课,旨在让学生学习课本理论知识之外,学习到更前沿的互联网、数字经济、新零售、新技术、企业组织文化等相关领域的知识,同时作为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学生,有机会与阿里巴巴管理人员有更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感受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在学校就成为带有阿里味道的阿里人。阿里课堂至今已连续开课十年。今年,在马云的关心与支持下,阿里集团越来越多的高管走进了阿里课堂。蔡同学说,这些课,听了非常有收获。

这个周末,杭州师范大学将迎来110周年校庆。

原标题:昨晚马云现身杭师大教室旁听,后排同学举手机拍照,马老师挥手:认真听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