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摊上事!大韩航空会长夫人涉嫌虐待工人被禁出境
05-09 17:09:31 来源:海外网

이명희 일우재단 이사장(왼쪽)과 조현민 전 대항항공 전무.

大韩航空会长夫人李明姬及其二女儿赵显旼

海外网5月9日消息,大韩航空最近风波不断。先是韩进集团会长兼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的二女儿赵显旼因涉嫌向下属扔水瓶,被卷入警方调查,接着,身为一宇基金会理事长的会长夫人李明姬又摊上了事儿。

据韩联社9日报道,李明姬因涉嫌施暴和妨碍工人工作,被警方申请禁止出境,韩国法务部8日已予以批准。

李明姬向工人施暴画面

据悉,2014年5月,李明姬涉嫌在韩国仁川君悦酒店建筑工地辱骂和殴打工人,并将设计图扔到地上,妨碍业务。她还涉嫌对进行家宅装修的工人、驾驶人员、韩进集团子公司职工进行辱骂和殴打。

大韩航空二小姐赵显旼前往警察署协助调查

最近,警方与一些受害者会面,确认了受害事实,以及受害者追究李明姬法律责任的意愿。4日,警方将李明姬的身份转为犯罪嫌疑人。警方表示,将进一步寻找受害人后传唤李明姬。

韩进集团9日向记者发送资料,对李明姬的各种嫌疑进行解释。资料承认,最近李明姬相关新闻报道中部分施暴内容属实,并向受害者等有关人士致歉。但资料称,有些报道不符合事实,需予以澄清,并列出了18个相关疑点,对此一一反驳。不过韩联社说,李明姬的施暴视频已经曝光,这份资料的真实性难免遭到质疑。

原标题:摊上事! 大韩航空会长夫人涉嫌虐待工人被禁出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