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没被删好友!QQ发消息大面积出现红色感叹号 腾讯回应:正在恢复
05-09 23:52: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bdb96527806ebc_w600_h1067_副本.jpg

5月9日晚上,腾讯QQ发消息又出现问题了,有网友反馈,QQ突现大面积故障,用户发送消息后,会出现疑似无法发送消息的红色感叹号。

但对方并非删除了你的好友,发出的消息仍然能够被对方看见。

e11bc44d191831c_w600_h469_副本_副本.jpg

晚上10点,手机QQ方面回复称,今晚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已定位到原因,正在紧急解决,相关异常情况正在陆续恢复。

999999.png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png

同时有网友称,QQ会因此关闭。@手机QQ,也给予了回应——这是谣言。

消息来源:IT之家、@手机QQ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