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蓉深夜隔空对话王宝强:争取别去领金扫帚奖了
05-10 08:52:01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马蓉机场自拍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10日,马蓉凌晨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称:“每次红眼航班一下飞机,一群人围上来各种拍,比看见大明星王宝强还激动。”并隔空喊话王宝强,称其争取不要再领金扫帚奖。

从马蓉自拍的背景可以看出,她正在机场。兴许是被媒体拍照产生了一些想法,她便直接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某些人啊,有时间花钱干这事,不如花钱多做公益,花时间看看书,充实自己,争取别去领金扫帚奖了。 ””

此前,第九届金扫帚奖将最令人失望导演奖颁给王宝强(《大闹天竺》),王宝强本人亲自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称对观众说抱歉,坦诚的态度获大批网友夸赞。而马蓉的此番隔空喊话也是非常意味深长。

原标题:马蓉隔空对话王宝强:争取别去领金扫帚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