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钢铁侠,你的衣服被偷走了!美国警方:原版电影失窃服装近207万
05-10 13:54:59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510130328.jpg

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钢铁侠

海外网消息,超级英雄钢铁侠的服装被偷走了!对于漫威粉丝来说,9日来自警方的这则消息无疑令他们相当震惊。美国洛杉矶警方称,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在拍摄《钢铁侠》电影时所穿的原版服装被发现失窃,价值高达32.5万美元(约207万人民币)。此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综合《纽约邮报》及《联合早报》网站报道,洛杉矶警方发言人克里斯托弗9日表示,警方正在寻找这一套失窃的钢铁侠原版服装。这件著名的金红色服装大概从2月至4月25日从仓库消失,但在5月8日晚上才被发现失踪。克里斯托弗称,仓库的工作人员“偶然”决定查看,结果发现它已经不见了。

QQ截图20180510130137.jpg

钢铁侠服饰

目前尚不清楚谁报告了这一服装失窃事件,洛杉矶警察局的一名女发言人拒绝透露该仓库主人的名字。漫威公司已向迪士尼方面报告了服装失踪的问题。

2008年,基于漫威漫画公司的漫画而拍摄的科幻惊悚片《钢铁侠》出品,这一著名的红金色服装首次出现在电影屏幕上。之后,该服装还出现在《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系列电影中。小罗伯特·唐尼将在2019年的第四部复仇者联盟电影中再次扮演钢铁侠的角色。

原标题:钢铁侠原版服装神秘失窃!美国警方:价值近207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