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女子鼓励4岁男孩玩真枪引发争议
05-10 16:42:3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消息,近日,一则美国成年女性鼓励4岁孩童操作枪支的视频引发了众多争议。视频显示,在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大会现场,一名4岁男童正在玩弄展出的步枪,一个名叫Kendall Jones的女子接近他,鼓励他演示如何上膛射击,并且夸他可爱、非常棒。这一视频在社交网络的播放量已经达到1950万次,引发了网友的激烈争论,有部分支持者表示:“学习掌握枪支如何正确射击很重要,这样才能避免以后误伤他人。”有些网友则对女子的行为很吃惊,认为即使枪里面没有子弹,鼓励小孩子玩弄真枪是也是不合适的行为。

原标题: 美国女子鼓励4岁男孩玩真枪引发争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