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男子与熊自拍被咬死,多人围观拍视频不敢相救
05-10 17:51:38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在印度奥利萨邦,一名叫Prabhu Bhatara的男子参加完一场婚礼之后驾车回家,途中发现一只受伤的熊正在池塘边喝水。于是Prabhu突发奇想上前跟这头熊来张自拍,同车回家的朋友建议他不要冒险,但他不听劝告执意前往。

不过意外发生了,在Prabhu侧身接近时,熊突然发起了袭击并对他穷追不舍,最终将其撕咬至死。随后护林员麻醉了熊才把Prabhu的尸体解救了出来,而咬死人的熊因为受伤,也在接受治疗。

遇难者Prabhu Bhatara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围观的居民和车上的乘客都在用手机拍摄视频,大概是因为害怕,没有一个人上前进行营救。视频显示在袭击过程中一只流浪狗冲上前去咬了熊两口,但无济于事。

去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在2014年至2016年间,因与野生动物自拍而导致的死亡事件60%都发生在印度,这两年有127人都因此断送生命。

自拍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在此也提醒广大网友珍爱生命,谨慎拍照。

原标题:印度男子与熊自拍被咬死,多人围观拍视频不敢相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