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美朝首脑峰会预计将于6月13日在新加坡举行
05-10 18:35:24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美国和朝鲜领导人的首次峰会预计将于6月13日在新加坡举行。

据韩联社5月10日报道,韩国前资深议员崔载松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首次会晤可能将于6月13日在新加坡举行。

“朝美两国首脑或将于6月12日提前抵达新加坡。”崔载松说。

此前,外界对于朝鲜接受新加坡为“特金会”地点表示惊讶。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10日报道,白宫官员透露,美朝领导人会晤地点目前定在了新加坡,双方团队正在为会谈做准备。虽然总统特朗普本人曾经说希望在板门店朝韩非军事区会面,并成为第一个踏上朝鲜领土的现任美国总统,但是特朗普身边的团队其实一直更希望在新加坡会面,因为他们觉得新加坡是一个更中立的会面地点。

韩联社报道还引用崔载松的话称,此次会议双方将主要讨论朝鲜无核化进程,同时可能建立外交关系。但崔载松也表示,此次会谈难度很大,朝鲜要求美国保证其政权才承诺无核化,这一点谈拢并不轻松。

原标题:韩媒:美朝首脑峰会预计将于6月13日在新加坡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