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发现疑似杀空姐嫌犯尸体!滴滴又爆惊恐细节!你可能被……
05-12 00:20:45 来源:大江网


澎湃新闻消息,今天,在郑州警方通报的杀空姐疑犯刘某华落水地点,警方组织的打捞人员已发现了一具尸体,疑似嫌犯,但还在打捞。具体确认还要待打捞出来后做DNA鉴定。

图自澎湃新闻

此前消息,据央视的最新报道称,监控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因河流流速较大,且水底堆积物较多,存在溺亡几率

今天下午,在警方通报的犯罪嫌疑人落水点附近,警方及相关专业打捞人员正在打捞落水犯罪嫌疑人。

(据现场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就是从这个位置跳入河中的。)

另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报道,今天下午14::40,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的队员们准备潜水装备等工具,开始搜索打捞犯罪嫌疑人刘某华。

曾把爷爷养老金领走

今日,经多方寻访,记者来到了刘某华郑州航空港区崔庄家中。杀害空姐嫌犯刘某的爷爷对记者表示,刘某是独生子,涉事私家车系贷款购买。他还说,刘某经常不回家,曾把他的养老金补贴领走。

当天,记者在刘某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崔庄的老家看到,刘家只剩下刘某88岁的爷爷。

村庄处于搬迁期,许多村民都住在棚房里。澎湃新闻记者 段彦超 图

多名村民对记者说,该村正在搬迁,刘某小名刘飞,话不多。有村民直言,刘某家不富裕,父亲为人老实,工作不太固定,母亲在精神方面有问题,感觉刘某精神也不太正常,称其偶尔吃药。

妻子因性格问题离开他,曾扬言要杀人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刘某华平时经常向他父亲要钱,如果不给钱的话,甚至还动手打他父亲。刘某华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妻子不是本村人,后来因为刘某华性格问题,妻子离开了他。

刘某华家 

记者走访刘某华所在的村庄,多位村民都说他平时不爱说话。一位村民说,刘某华曾经有一次扬言要杀人,要动刀子,他们想起来都后怕。

张洪说,刘某华和他叔叔家是邻居,后来因为生活琐事有了过节,刘某华当时放出话要砍他叔叔,他叔叔家害怕就搬到了另一个地方。张洪说,刘某华之前有一辆摩托车,后面开摩托撞伤了人。

村民称,刘某华完全没有正式工作。村里人大多怕他,“他如果被抓了,就是为村子除害。”事发后,一名女村民称,这两天,她害怕回家,回去后,也是拴着门睡觉。

让人觉得恐怖的是

今天滴滴再被爆出惊恐细节

除了缉拿凶手,舆论还在关注另一个焦点:顺风车还安全吗?

在微博、知乎等社交平台,许多网民,尤其是女性网民,表达了不安的情绪。

她们晒出了自己顺风车app的截图:

按照其产品设计,滴滴顺风车司机在乘客上车前,就可以看到其他司机对这名乘客的评价。

司机知道你不化妆也漂亮,知道你穿丝袜,知道你是素颜美女,知道你美得不要不要的。

而你,并不知道顺风车司机知道你。

界面新闻记者从裁判文书网梳理发现,据不完全统计,涉及滴滴司机犯罪的强奸案11起,殴打乘客7起,另有抢劫、故意杀人等多起案件。

强奸类案件中,司机一般先通过聊天套取女乘客信息,再伺机作案。在故意伤害案件中,起因多为行程问题发生争执。

更值得注意的,是滴滴顺风车的注册及审核机制。

在滴滴的声明中提到:本起案件中,滴滴接单账号属于嫌疑人父亲,嫌疑人属于违规接单。在案发前,嫌疑人曾有一起言语性骚扰投诉记录。而平台未对其惩罚。

澎湃新闻记者在嫌犯刘某华老家郑州市航空港区崔庄村了解到,村民们对刘某华的评价并不高。

一位和刘某华差不多大的村民称,没见刘某华有过多长远的工作,总是换来换去。他们从小就认识,刘某华学习差,打架狠。另一位村民不喜欢刘某华,“没多大能耐还可嘚瑟”,有一次在酒桌上,两人因言语不合差点动手。

刘某华88岁的爷爷觉得孙子“很不让人省心”,连他的养老金有时都被孙子偷领走了。刘某华的父亲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独子刘某华曾骑摩托车把人撞成重伤,赔了不少钱,至今还有四十万元外债。此外,儿子结婚后,和媳妇也不好好过,后来离了婚。

今天下午,滴滴平台发布消息称,自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停业自查整改一周;其他平台业务对全量司机全面审查,用一切手段清理平台上可能的人车不符情况;运营及客服体系全面整改。

滴滴再次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