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打捞杀害空姐嫌犯为何发现“两具尸体”?警方回应
05-12 15:15: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客户端5月12日消息,今日,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空姐乘滴滴车遇害”一案已告破,打捞出的尸体确系犯罪嫌疑人刘某华。而后,有网友质疑为何在两个时间两个地点发现“两具尸体”?警方表示,此前,媒体报道发现尸体地点有误,而且,在打捞过程中,尸体位置也随河流移动了很长距离。

5月6日凌晨,祥鹏航空公司空姐李某珠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据了解,遇害空姐系山东济南人,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警方表示,网约车司机刘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弃车跳河。

1.jpg

图为5月11日下午,郑州水上救援队打捞空姐遇害案嫌疑犯现场。刘鹏 摄

今日凌晨4时30分许,警方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今早,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已对打捞出的尸体DNA样本完成鉴定,与此前在案发现场搜集的嫌疑人刘某华DNA样本分型一致,可以确认,此次打捞出的尸体确系杀害空姐李某珠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

随后,有网友随后提出质疑:据媒体此前报道,嫌犯刘振华跳河处在郑州东南方向的新郑机场附近,昨天发现一具尸体。今天警方通报,在郑州西三环附近打捞出一具尸体。为什么在两个时间、两个地点,有两具尸体?有什么新情况吗?

警方对此回应,此前,媒体报道发现尸体地点有误,而且,在打捞过程中,尸体位置也随河流移动了很长距离。

原标题:打捞杀害空姐嫌犯为何发现“两具尸体”?警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