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遇害空姐父亲:已得知凶手死亡 将追究顺风车公司责任
05-12 14:10: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5月12日上午,经过DNA样本鉴定,确认当天凌晨在郑州西南三环一水渠内打捞上来的男尸即为杀害空姐李某珠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


北京青年报记者今日上午从遇害空姐李某珠父亲那里了解到,亲属们是在当天清早得知犯罪嫌疑人尸体已被发现,几位亲朋随后前去打捞现场查看,但李先生本人没有过去现场,“我不敢去现场,太恨这个凶手了,现在知道他已经死了,从内心里来说,很遗憾他没有能够得到法律的严惩,下一步,我要追究顺风车公司的责任。”

原标题:坐顺风车遇害空姐父亲:已得知凶手死亡 遗憾凶手没能得到法律严惩 将追究顺风车公司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