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幼儿园老师得罪“严书记”女儿被开除?网友追问“严书记”是谁?
05-12 17:23:12 来源:津云新闻客户端消息

津云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11日上午,一条“‘严书记’老婆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的消息在网上热炒。事由是某位大官“严书记”女儿被幼儿园老师批评,结果“严书记”老婆很生气,据称幼儿园老师被开除。那么,“严书记”到底何许人也?津云记者调查发现,四川省确有一名叫严春风的市委副书记……

5月11日11:22,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幼儿园陈老师批评了一名小朋友几句,不料该小朋友大有来头,是‘严书记’的女儿!天呐,这下事情大了。孩子妈妈知道后,勃然大怒,当时就在家长群里发飙,然后,老师立即被开除了!!!”

几张名为“金苹果爱弥儿大C班的美妈”微信群聊天记录显示,一名自称严某某妈妈的人发布消息称:“陈老师,你马上在全班当着所有的师生给严某某道歉,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一张朋友圈截图显示,这位自称严妈妈者朋友圈称:严某某是“嘉祥小学”的内定生。

“严书记”是什么来头?是什么惹得“严书记”老婆大动肝火呢?从另外几名网友发布的聊天记录中看到,这名陈老师发布过“以后严某某放学那会单独坐”、“或者周围的人给她清空,她单独坐一边”、“真的是够了”这样的文字。

知情网友在微博爆料,严某某经常在学校欺负其他小朋友,每个小朋友都挨过打。陈老师在教师群里吐槽,结果误发到了班级群,这引起了严某某妈妈的不满。

严某某妈妈不依不饶,要学校开除陈老师。幼儿园几个老师登门道歉,严某某妈妈不开门。很多家长请求不要开除陈老师,并在家长群里劝说严某某妈妈。

消息发布后,短短3个小时,网友留言就超过了300条。有人指责严某某的妈妈不该如此嚣张;有人说“严书记”被女儿坑了;甚至有人贴出了疑似“严书记”的简历——严春风,1968年4月生,现任四川省广安市委副书记。

津云记者在四川省广安市政府网站找到名叫严春风的副书记的相关报道。广安市纪检部门工作人员也证实,当地确实有名叫严春风的副书记,但和网上所传的“严书记”是否为同一人,工作人员并不知情。对方称广安市委副书记是省管干部,需要向四川省纪检部门了解情况。

11日15点左右,津云记者向位于成都的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称,集团暂时没有接到成都高新区的金苹果爱弥儿幼稚园对此情况的反馈。她们将核实情况后向记者反馈。

时隔一个小时后,记者再次联系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工作人员称,目前高新区金苹果爱弥儿幼稚园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涉事陈老师仍在正常上班。对于严某某的父亲究竟是不是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这名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并表示事后可能会有相关情况说明。

随后记者联系到四川省委宣传部要求采访,工作人员称“领导不在”,她只能把情况记录并向领导汇报,核实后再给记者回复。17:20左右,记者再次致电四川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工作很忙,要下周才能回复。

“@金苹果学前教育”昨日17:50发通报。

然而,许多网友对这样的通报结果并不满意。

截至目前,还没有官方部门对“严书记”的身份予以明确或澄清。

原标题:幼儿园老师得罪“严书记”女儿被开除?网友追问“严书记”是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