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州一女子被姐夫连砍数刀身亡 原因惊人
05-12 11:37:03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消息,近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 检方介绍,41岁的贵州籍男子杨某与28岁的福清籍女子林某芳结婚后,因感情不和、经济基础差等原因,经常发生争吵,杨某甚至动手殴打林某芳。林某芳无法忍受,欲与杨某离婚,遂离家到福州打工并更换手机号码。

杨某猜疑妻子要离婚是受家人挑唆。

3月9日晚上7时许,杨某又到岳父家中索要妻子的电话号码,再次遭到小姨子林某英的拒绝。杨某怒而持菜刀朝林某英连砍数刀,致林某英当场死亡。后杨某拨打110报警,并向福清市公安局投案。

原标题:找不到妻子 他刀砍小姨子致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