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空姐打车遇害案告破,嫌疑人打捞现场曝光
05-13 06:10: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9c161b57301fc2d5f0570f9eaf8ca50.jpg

要闻>>

空姐遇害案告破:DNA检测确认嫌疑人身份

日前,空姐搭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引发关注。河南郑州警方12日通报:经鉴定,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的尸体,可初步确认系杀害滴滴顺风车乘客李某珠的嫌疑人刘某华。此外,四人因擅自传播“空姐被害案”现场照片被刑拘。

5月6日,空姐被害案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从郑州市一大桥跳下。打捞队队长接受采访表示,5月12日4时许,在嫌疑人跳河点下游50公里处一水渠内打捞出尸体,从发现到打捞嫌疑人用了一个多小时。

360截图-2414287.jpg

云南私挖冻肉事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

近日,云南红河州金平县爆出“上百名村民涌进垃圾场,挖冻肉销售”事件。日前,警方回应:已抓获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的犯罪嫌疑人7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国际>>

巴黎市区突发持刀袭击事件致多人伤亡

当地时间周六(12日)晚,法国巴黎市中心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名男子持刀随意袭击路人。据今日俄罗斯消息,警方证实,袭击者被击毙,但尚未确认身份。据悉,现场一人在袭击中死亡,四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现场的画面显示,人们惊慌失措,有人浑身是血。

1526155744990843.png

朝鲜宣布于本月下旬举行北部核试验场废弃仪式

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朝鲜外务省12日发表的公报表示,朝鲜将于本月23日-25日视天气情况择日进行朝鲜北部核试验场的废弃仪式。

NASA将在2020年火星探测任务中使用直升机

近日,NASA下属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刚刚证实,他们将在“火星2020年探测车”(Mars 2020 Rover)任务中,在火星上测试完全自动驾驶的微型无人直升机。该火星直升机的体重仅为1.8公斤,机身与垒球大小相当。两个反向旋转叶片将可帮助直升机穿过火星大气层的剩余部分,转速大约可达每分钟3000转,大约是地球上直升机的10倍。

eaf7342a881a7c91bbc7dca3ab0c02fb.jpg

社会>>

老师惩罚“严书记女儿”被开除?涉事幼儿园否认

日前,四川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稚园某家长在班级微信群中,声称幼儿园老师惩罚“严书记女儿”被开除。对此,涉事幼儿园予以否认,一切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没有老师被开除的情况。

老人怪公交不稳打骂司机 见警察后自称有心脏病

5月8日,安徽铜陵一公交车上,一老人将老伴摔倒归咎于司机开车不稳,对其拉扯、打骂。司机报警后,老人告诉警察自己有心脏病,最终双方接受调解。目前,司机因感到憋屈,经公司同意正在家休养。

360截图-2747614.jpg

江苏淮安一消防战士救火时不幸牺牲

5月12日17时许,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恒大名都小区二期19号楼一单元管道井发生火灾,淮安市公安局立即调集公安、消防等警力前往处置,疏散、解救被困人员。在救援被困群众过程中,一名公安现役消防官兵谢勇从火场坠落,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谢勇,湖南衡阳人,1997年12月出生,2014年9月入伍。

文体>>

百米飞人大战:苏炳添夺银!谢震业夺铜!

12日晚,上海体育场,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苏炳添以10秒05获得亚军, 谢震业以10秒17获得季军,冠军由跑出10秒04的英国选手Prescod摘得。中国飞人,厉害!

360截图-815459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