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父母扶梯上自拍身体失衡 怀中女婴从3楼坠落身亡
05-13 12:42:01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10日一对印度父母在商场内只顾自拍而失去平衡,怀中一名10个月大的女婴从自动扶梯旁边的间隙坠楼身亡。 

事故发生在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的冈格阿纳加尔镇一个购物中心内。监控视频显示,女婴由母亲抱着一起逛商场,其间父亲还停下为一家三口自拍。踏上自动扶梯时,父亲要求母亲再来一次自拍,却因此乐极生悲。

母亲右手拿着手机,导致身体晃动失去了平衡,左手抱着的女婴被突然甩出,先撞向自动扶梯旁的玻璃栏杆,再从空隙间跌落,一直摔倒3楼下的地面。现场多名目击者连忙上前查看,这对父母也惊慌失措,赶往楼下。但据报道,当女婴摔到地面的一刻已经断气,送医后宣布不治身亡。

警方调查后表示,事件纯属意外,死者家人事后也没有追究。

原标题:父母扶梯上自拍身体失衡 怀中女婴从3楼坠落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