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里卫生间失火男子哭着不走 原来天花板上私藏了几万美金
05-13 18:22:38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泉州通客户端消息,5月10日9时许,南安省新一民房失火民警赶到处理,屋主陈某却不管民警多次劝阻,迟迟不肯离开。在民警最后一次劝离时,憋不住的陈某哭了出来,原来失火的屋子卫生间天花板上藏着几万元美金,值20多万元人民币。

失火的民房位于南安省新医院对面。9时许,省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经查,该民房是因为卫生间线路老化引发着火,火势并不大,但烟雾很浓。民警到场后,及时对屋内人员进行疏散。当时,屋内只有60岁左右的陈某和老伴、儿媳妇三人。疏散时,屋主陈某迟迟不肯离开屋子,经民警多次劝阻后,陈某哭诉着对民警坦白说,他在卫生间天花板上藏着几万美金,价值二十几万人民币。

民警听完后,对陈某说会尽量把钱找到,让陈某先从屋里出来,不要影响灭火工作。陈某这才愿意撤离。

确保人员安全后,民警在火势扩大前及时将余火浇灭。由于烟雾太大,熏得眼睛睁不开,搜找美金的难度增大。周边群众紧急找来口罩,民警将口罩沾水后,拿着手电筒冲进卫生间找美金,最终及时将美金完整的拿给了陈某。

原来,陈某在卫生间天花板上藏美金一事未曾跟家人提起过。见卫生间着火,他很是心急,自己又不敢冲进去。干着急的他最后在民警的劝离下却道出原委,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原标题:天花板藏4万元美金,房子却突然失火!屋主不肯撤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