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二更创始人深夜道歉:永久关停二更食堂 CEO李明被免职
05-14 06:54: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3日,二更创始人丁丰在朋友圈就11日“二更食堂”发布的关于“滴滴司机杀害空姐”一案的不当推文事件进行了回应。

丁丰表示零容忍,二更主动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并深夜再次致歉。同时,二更食堂创始人李明被免去在二更网络公司的一切职务。

11日晚上,二更旗下公众号“二更食堂”一篇文章用词,践踏和侮辱了刚刚逝去的“空姐”,引发了全国人民的愤怒。有网友表示,此等践踏和侮辱人格,就是吃人血馒头的典型。据了解,这个自媒体号在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所发文章全部被拒绝,腾讯已经封掉这个号。

当晚,二更CEO李明发表致歉声明,称因为审核流程把关不严,出现严重的表述不当,给读者造成了强烈的不适感,也给文章涉及的当事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向各方致歉。

QQ截图20180514082406.jpg

5月12日,浙江省网信办和杭州市网信办就微信公众号“二更食堂”发布低俗文章一事,约谈该公众号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并限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二更食堂”公众号被微信平台封号7天。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AI财经社、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