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闹市车祸男子被卷入车底 警民合力抬车施救 亲属:很感谢
05-14 07:28:35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被卷入车底的伤者在医院进行救治。

被卷入车底的伤者在医院进行救治。

封面新闻讯 5月13日下午7时许,成都盐市口街区十字路口,一辆白色越野车疑似躲避警方拦截,逆行撞到路边行人和车辆后,最终被逼停。事件发生后,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被卷入一辆汽车车底,警民合力抬车救人。13日晚10点过,封面新闻记者找到了被卷入车底的伤者,目前已无大碍,其亲属看到大家抬车救人的视频后说,很感谢那些抬车救人的警察和市民,让哥哥得到了及时救治。

晚上9时许,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两位患者均已完成检查,正在分别进行治疗,均无大碍。

被卷入车底的伤者在医院进行救治。

被卷入车底的伤者在医院进行救治。

在一急诊抢救室,记者看到了其中一位被撞男子,医生正在进行头部治疗。而他正是在现场被车卷入车底,然后被警民合力抬车救起的那位伤者。

在急诊室外,该名男子的亲属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男子刚下班,正骑着电瓶车在红绿灯处等红灯,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卷入车底了。“当时我就在那附近,路过才知道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周边的人都在议论,说还有个人伤得比较重,直接被压车底下,好多人一起抬车才救出来了。”宋先生说,当时听着就觉得吓人,后来接到电话才发现路人所说的伤者,竟然是自己大舅子。

被卷入车底的伤者在医院进行救治。

被卷入车底的伤者在医院进行救治。

“我们在医院的时候,微信中传来了很多现场视频,我们也是看了才知道大家齐力救的是我们亲人,真的很感谢当时一起抬车的市民,让他及时脱险,真的很温暖。”宋先生说,目前大舅子生命特征已平稳。“好在没有伤及内脏,头上跟右腿伤的比较重,目前伤口已经基本处理好了。”

晚上10时许,经医生缝合处理,男子已无大碍,可以正常与家人交流。目前,已转至住院部观察治疗。

原标题:成都闹市车祸男子卷入车底 警民合力抬车施救 亲属:很感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