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警方再通报闹市车祸:6旬司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05-14 07:52:5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5月14日凌晨三点五十三分,成都警方对发生在盐市口的“交通事故案件”进行了第二次官方通报。

通报显示,5月13日18时23分,成都人民东路路口发生的交通事故案造成3人受伤,3车受损。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该案系姚某某(男,62岁,遂宁市人)所为,其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公安机关决定对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被卷入车底的伤者在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在参与阻止姚某某犯罪行为中受伤的1名群众、1名辅警和1名交通文明劝导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公安机关感谢市民为平安成都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原标题:成都警方通报闹市车祸:6旬男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