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招保安?交50元免费听!60多名大学生被骗
05-14 08:17:10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号

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微信公号消息,5月11日和12日,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抵达长沙站。

多位粉丝冒雨支持偶像,可以说是过足了瘾。

但政法频道官方微信却接到多名大学生反映,称自己之前被招聘为周杰伦演唱会的临时保安,每人都缴纳了50到100元不等的押金。然而在演唱会开始前几天,他们发现这名联络人失去了联系,并把他们拉黑了。

大学生听信群消息 交费应聘演唱会临时保安

被骗的学生大部分是周杰伦的粉丝。上个月,他们通过同学介绍或在兼职群得知,演唱会承办方在招聘临时安保人员,于是学生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现场聆听演唱会。

交押金后被“拉黑” 60余名学生受骗报警

学生们告诉记者,他们的联络人一位自称姓肖、另一人自称姓赵,两人声称是湖南天豪保安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公司人手不够,需要临时外请一些保安。然而就在演唱会开始前几天,交了50到100元不等押金的学生们试图与两位负责人联系时,却发现他们的电话已经关机,自己也被踢出了之前建立的微信群。

两男子冒充保安公司负责人公司已向警方报案

学生们说,初步统计,被骗押金的约有60余名大学生。今天(5月13日)上午,记者也来到了湖南天豪保安公司。

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从未对外临时聘请兼职人员,公司也没有学生们提到的肖某和赵某这两名工作人员,这两人很可能是打着公司的名义实施诈骗。

该保安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多次接到此类举报电话,对自己公司的声誉已经造成影响,目前,公司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协助警方展开调查。

原标题:周杰伦演唱会招保安?交50元押金有酬劳还能免费听!60多名大学生被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