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载222人客机起飞时撞上土耳其客机 后者起火
05-14 08:45:22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514082516.png

韩国客机右侧机翼撞上土耳其客机尾翼

2.gif

现场拍摄的视频

海外网5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韩国韩亚航空一架载222人的客机在伊斯坦布尔阿塔蒂尔克国际机场滑行并准备飞往韩国仁川时,右侧机翼撞上土耳其航空一架客机的尾翼并致其发生火灾。目前,尚无人员受伤报道。韩国国土部已派专人前往参与调查。

韩联社援引土耳其当地媒体消息称,事发后,火灾很快被扑灭,机场被关,涉事航班被取消。韩国客机的右翼尾部、土耳其客机的尾翼受损。

QQ截图20180514082534.png

土耳其客机尾翼受损

媒体公开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韩亚航空的客机撞上正在停放的土耳其客机后继续前行,有分析指出,被撞的土耳其客机较其他客机而言,离跑道更近。目前,事件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原标题:韩国载222人客机起飞时撞上土耳其客机 后者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