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川航客机风挡破裂备降成都,副驾驶面部划伤腰扭伤 乘客:当时出现失重 以为自己要完了
05-14 11:33: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7188104.jpg

中国民航局西南地区管理局消息,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于07: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并得到妥善安排。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川航已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相关后续保障有序开展。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

QQ截图20180514112530.jpg

另据新京报消息,5月14日,四川航空通报称,川航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乘客称,当时飞机很颠簸,氧气面罩突然掉落,出现失重感觉,“当时以为自己要完”。很多乘客在哭,有人“吓晕了,吓吐了”。机务人员广播安慰称,“相信有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很感谢机长,也很担心他”,“把我们从死神旁边拉回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