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卖了房买了架大飞机当家: 朋友走近舱内一看眼睛都直了
05-14 11:43:54 来源:东方头条客户端

东方头条客户端消息,这名美国男子叫约翰,他今年55岁了,可是到至今还没有结婚。他喜欢的是那种无拘无束的生活,他是一名飞行爱好者,他对飞机非常痴迷。在小时候,他就非常喜欢各种飞机模型,如今飞机贯穿了他的整个生活。

如今他在这架飞机里面已经生活了20年,在1998年的时候他就花了20万美元购买的这架退役的飞机,这架飞机购买来的时候发动机都被拆除了,只剩一个空空的外壳,他买来这架飞机是打算做一个家,打算生活在飞机里。

花了20万买飞机,由于飞机买来没地方放,他又花了10美元购买了一片树林,他把飞机停在树林里面,他也开始了在这里的生活。为了装饰里面他又花了5万美元。他连买这架飞机,再加上买空地和装饰花了35万美元。这一对他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其实约翰把父亲留给他的房子给卖了,买下这架飞机,他说这也是他想要的生活。里面的设施非常齐全,各种家具一应俱全,他每天就是享受着这种生活。就连他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羡慕他这种敢说敢做的精神。

这是飞机里面的卫生间和厨房,虽然空间不是太大,但勉强够用。这飞机里面非常宽敞,他们他没事的时候就常常坐在飞机驾驶舱看看报纸,有时候也会放一些摇滚音乐,这样的生活让他很享受。

以后的日子他就想在这里安享晚年,也常常会有朋友来光顾他的飞机家,朋友们都很羡慕他这种单身生活,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今,约翰却说自己还想再购买一架飞机,开一家酒吧,更是让朋友感到不可思议。

原标题:男子卖了房子购买了一架大飞机当家:朋友走近舱内一看眼睛都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