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庆阳警方悬赏5万元缉拿涉黑头目“白岩松”
05-14 13:24:05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_副本.jpg

5月14日,甘肃庆阳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许警官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确认,该局正在悬赏5万元缉拿37岁的涉黑头目白军军(又名白岩松)。

甘肃庆阳警方通报称,该局正在侦办的一起省督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白军军在逃。

警方称,白军军,又名白岩松,男,汉族,生于1981年8月28日,身份证号码:622821198108282919,户籍地为甘肃省庆城县蔡口集乡虎家渠村虎家渠组2号,身高1.75米左右,体态偏瘦,短发,皮肤偏黑,甘肃庆阳口音。

办案民警许警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白军军常年居住在庆阳市西峰区,目前该起涉黑案件涉及的案件和人数警方正在侦办。

警方协查通报悬赏通缉白军军——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予以5万元奖励,对隐瞒包庇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张金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