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川航客机备降成都舱内视频曝光:飞机猛烈下降 乘客吓得晕厥
05-14 17:20: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14日,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转至候机楼休息,并改签至3U8695成都至拉萨航班。目前,该航班已于12时09分起飞,于14:05分抵达拉萨,抵达乘客状态良好。

记者获取了多段由机上乘客拍摄的事发现场视频,据乘客描述,正在配餐时听到机舱前部传来响声,飞机随即出现猛烈下降,个别乘客因惊吓而出现晕厥情况。所幸客舱没有损伤,乘客没有受到明显外伤。

原标题:【独家视频】川航一航班备降成都舱内视频曝光 部分乘客换机抵达拉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