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南林大官网撤下校长蒋兆岗名字,此前登上云南公安厅通缉令
05-14 17:54: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14日午间,澎湃新闻查询西南林业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目时发现,蒋兆岗的名字已被撤下。

此前,据云南当地媒体消息5月11日,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云公刑缉{2018}2号),宣布根据云南省监察委的要求,对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蒋兆岗进行通缉。

公开资料显示,蒋兆岗曾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等职,2016年出任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兆岗曾与被降级的云南省委原常委、副省长曹建方有密切工作交集。此外,他在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数名同事均已落马。

登上警方通缉令的数日前,蒋兆岗曾连续参加了多场活动,包括5月7日上午的西南林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原标题:西南林大官网撤下校长蒋兆岗名字,此前登上云南公安厅通缉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