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烧烤西瓜来一个?半挂车高速上起火 一车西瓜被烤糊
05-14 18:12:40 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消息,立夏以来,天气转热,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炎炎夏日,吃上一块冰甜的西瓜,不失为一种享受。吃瓜的多了,高速公路上运输西瓜的车辆也多了起来。14日上午,就有一辆运输西瓜的半挂大货车不慎在高速公路上自燃起火,虽然高速交警、消防积极施救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一车西瓜还是被损坏殆尽,原本应当清凉可口的西瓜经火烧烤,变成了糊西瓜,让人十分心疼。

14日早上7时左右,山东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沂源大队接过路人报警电话称:青兰高速公路济南方向210公里处一辆重型半挂车着火了,具体情况不清楚。

接到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联系路面执勤民警和消防队赶赴现场。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股浓浓的焦味向民警袭来,满车的西瓜都已经被烤得乌黑了。民警立即做好警戒并协助消防官兵灭火。

通过询问驾驶员得知,这起着火事件是因为轮胎抱死、刹车片过热引起的,驾驶员虽然及时发现了火情并用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但是由于火势较大无法熄灭,导致挂车被烧坏,满车的西瓜也成了“烤西瓜”,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沂源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夏季天气炎热,路面温度较高,长时间行驶一定要注意检查车况和轮胎性能,车内消防设备也要定期检查更换,避免发生着火事故。

原标题:心疼!半挂车高速上起火,整整一车西瓜被烤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