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汕头女孩骑车走失后遇害 警方抓获43岁嫌疑人
05-15 07:29: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5月14日晚,@澄海公安 发布警情通报称,汕头骑车外出走失女孩曾雍薇遇害,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警情通报

曾雍薇遇害,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2018年5月13日23时58分,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分局广益派出所接群众曾某报称:当天早上,其女儿曾雍薇在广益街道龙田社区家中,骑了一辆自行车外出至今未回。接报后,澄海分局刑侦大队和广益派出所立即派员开展调查和寻找工作。经侦查,5月14日下午6时许,民警在凤翔街道一出租屋里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清(男,43岁,云南省人)。经初步审查,刘某清交代已将曾雍薇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微信图片_20180514171120.jpg

监控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