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想卖酒却失手摔碎人家86年茅台 老板居然不要求赔偿
05-15 09:36: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几天前,贵州贵阳的谢女士拎着家里两瓶茅台酒准备去卖,没想到一不小心把人家店里面86年的茅台酒给砸了……谢女士拿来的两瓶分别是1993年和2016年的茅台,估价共约一万元左右,不够赔那瓶86年的茅台酒。谢女士称,因为家里有个重病患者她才来卖酒的。店面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到谢女士家看看,并见到了谢女士重病的爱人凃师傅。令人感动的是,店面负责人不仅免去谢女士的赔偿,并按市场价格收购了她的两瓶茅台,还将身上带着的近万元的现金全都拿给了谢女士,希望给谢女士带来一些帮助。

原标题:想卖酒却失手摔碎人家86年茅台 老板居然不要求赔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